滿壘殘壘 象5連敗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31日電)中華職棒兄弟象統一獅今晚在台南交手,兄弟在9局上攻占滿壘,卻是無法演出逆轉,象隊以4比5不敵統一,兄弟苦吞5連敗。

今晚有5148名觀眾進場,獅隊首局出現失誤,黃仕豪適時安打讓兄弟先拿兩分。不過象隊1局下也發生兩次失誤,張泰山揮出全壘打,統一反拿4分超前。郭岱琦3局下掃出陽春轟,讓獅隊拉開比數。

不過,統一先發投手蔡璟豪4局上控球大亂,1出局象隊攻占一、三壘,王勝偉擊出二壘打清回2分,讓雙方形成1分差局面,蔡璟豪投不滿5局退場,無緣勝投資格。

統一牛棚表現不俗,廖文揚中繼1局,高建三、王鏡銘各投1局無失分,林岳平回一軍關門,卻被擊出安打後、連投兩次保送,兄弟9局上1出局攻占滿壘,張志豪站著遭到三振,石彥緯企圖偷點也出局,象隊沒有演出逆轉,吃下5連敗,落後首位獅隊達4場勝差。

兄弟菜鳥林煜清此戰用124球先發6局,被掃射7支安打、包括兩轟,掉5分只有1分責失,投出7次三振與3個保送,林煜清吃下今年第2敗、防禦率下降到2.50。

統一則是笑納2連勝,繼續獨居首位,張泰山擊出領先聯盟的第3轟、連續4場比賽貢獻打點。潘武雄今晚兩打數都槓龜、選到2個保送,開季連續安打場次停在第10場,潘武雄打擊率下降到5成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