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欣欣:軍車開往北京是事實 中共抓人封網欲蓋彌彰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易如採訪報導)隨著王立軍事件的發酵,薄熙來免職等消息的傳出,中共各派的激烈內訌,微博上大量流傳着「軍車進京、北京出事」等政變消息。近日,中共秋後算賬,抓人、封網站、關閉微博論壇,網絡論壇上網友人聲鼎沸,譴責聲一片。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對本臺表示:他離北京很近,確實有很多軍車往那邊開,中共為辟謠抓人封網站是自打耳光、欲蓋彌彰。

中共喉舌新華網稱,近日,一些不法分子在互聯網上無端編造、惡意傳播所謂「軍車進京、北京出事」等,造成中國謠言滿天飛,6人被拘捕,16全網站被關閉;另外新浪和騰迅微博關閉評論休整。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指出,老百姓痛恨中共的一黨專制,所以樂於傳播對中共不利消息,並希望把它變成事實。

「在中國因為沒有一個新聞法,同時在中國是一個專制的制度,沒有一個客觀的言論自由的體制。作為中共它完全把持媒體的控制制度,以它的標準來定誰是造謠、誰是屬實?所以說在這次所發生的這種所謂的造謠事件中,因為中共它是當事人,它按說它不應當、它沒有資格來定誰是不是造謠,應該是由第三方來鑑定這個事情。」

朱欣欣告訴記者,他住的離北京很近,他發現那幾天確實是有很多軍車開往北京。他還親自聽到一些目擊者對他說:『確實是有很多軍車往那邊開、在高速公路上』,但中共卻不承認,還抓人不許微博討論,完全是在自打耳光。

「中共它既是一個遊戲規則的制定者,它又是當裁判,所以說這個事情由它來裁別呢,是不可能是公正客觀的。」

他認為,中共本身就是最大的造謠者,從新聞、從歷史各個方面來看它一直都是在造謠,它反過來說別人在造謠。

朱欣欣表示:「只要不是誹謗、不是遇到一些法西斯言論等,都應該允許大家來傳播,有正面的有負面的,方方面面的,只要是有這個良好的環境,很多的言論都能有自由的發揮傳播環境,它自然就會有平衡,有謠言時就有反謠言的言論了。」

朱欣欣說,種種跡象顯示,中共它現在是想完全徹底的控制民眾的言論,但只是暫時有效,從長遠看,它是無法壓制人們對言論自由的需求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