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臺中演出 樂舞完美融合驚豔觀眾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9日晚在臺中中山堂演出,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企業界人士與國中家長會長,都不約而同的驚嘆神韻演出樂團與舞蹈的完美融合。

平日喜愛觀賞舞蹈演出的知名寢飾公司總經理孫連禧,難忘神韻帶給她的驚喜。

知名寢具公司總經理孫連禧:「把所有的中國文化的故事,還有所有舞蹈裡面的力與美都表現無遺。樂團跟舞蹈的搭配,那是第一次能夠讓我覺得結合的這麼好的一個舞蹈。」

同樣也是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立人國中家長會長陳鳳玲,對音樂舞蹈的完美融合非常感動。

立人國中家長會會長陳鳳玲:「真的很感動!還有每一個場景跟每一個動作,我發現大家都是非常地用心,包括樂團的演奏。每一個環扣扣得這麼地緊湊這麼地棒,我真的好感動。」

陳鳳玲說,神韻演出所呈現的中華文化精髓,希望下一代也能體會。


立人國中家長會會長陳鳳玲:「發揚我們中華文化是現代人必需要努力去推廣的。我發現現在新生代的孩子,他們對這個區塊、這個領域其實是已經慢慢變得很陌生。我們也希望說由這樣的團體(神韻)來改善我們社會的這股清流,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受到這樣的影響,能夠更好,更美,更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張媛婷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