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臺中演出 企業家熱烈迴響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訊】3月28日,是神韻在台灣臺中的首場演出,不少知名企業家們,個個都對神韻藝術團精湛的演出,感動不已。

第一次看神韻的企業家陳顯榮說,節目一開始就令他感到震撼。

車材公司副主任陳顯榮:「(神韻)一開始整個那個鼓聲,非常的令人振奮。還有那個荷花,《荷葉舞》那個節目,她把衣服的顏色,跟那個蓮花的花的顏色,還有那個荷,整個那個搭配的那個顏色,跟佈景那個顏色,配合的非常好。」

對於以弘揚正統中華文化為己任的神韻藝術團,唯獨無法在當前的中國大陸演出,陳顯榮說。

企業家陳顯榮:「在(中共)打壓的這個情況之下,(神韻)還能夠欣欣向榮,做的那麼好,越被打壓,中華民族的人,越被打壓可能會長得更茁壯。」

同樣是企業家的何炳煌,對於神韻的動態天幕特別有感受。

企業家何炳煌:「把那個整個中華文化都表現出來,非常的難得,而且無論動態天幕、演出都非常的精湛。」

領略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觀眾們都顯得意猶未盡。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秀宜、葉錫鴻台灣臺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