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零食驚現活蛆 澳婦大抓狂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中央社墨爾本2日法新電)澳洲1名婦女今天表示,日前搭乘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從洛杉磯飛往墨爾本,竟在吃零食時發現活蛆,讓她嚇得花容失色。

42歲的克里芬(Victoria Cleven)上月29日搭機返家途中,打開堅果和水果乾的零食包開始嗑,當時機艙很暗,她也沒打開頭上的小燈。

克里芬告訴墨爾本的「前鋒太陽報」(Herald Sun):「零食嚐起來很怪,我打開燈查看零食包,結果才看見到處是蛆。我嚇得說不出話來,我差點吐了,整個大抓狂。」

她的15歲兒子之後檢查另外兩包零食,也發現裡面有蛆。

澳航表示,公司已向這名婦人致歉,並會調查為何出現這種情況。澳航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我們已為她的經歷向她致歉。我們正向綜合包的供應商反應,希望了解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發言人也說:「我們非常認真地看待此事。」(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