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巡演落幕 觀眾嘆為觀止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上週末,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再次連續三場滿場,為持續兩週的盛大演出劃上完美句號。華府政要名流和各界民眾盛讚演出美妙壯觀、從所未見,並對其精神內涵產生強烈共鳴。

IBM退休工程師Gene Tonkinson:「我覺得太壯觀了!非常之美。」

退役美軍少將Antonio Taguba:「絕對令人驚嘆﹗我一生中從未見過這樣的表演。」

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觀眾們的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IBM退休工程師Gene Tonkinson:「我和太太都覺得演員和天幕間的變換非常奇妙。舞蹈演員們的服裝色彩也美麗之極。真太美了,令人振奮!」

高中教師Sue Tonkinson:「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貫穿其中的快樂和善良。」

神韻所展現的正統中華文化的內涵,也引起觀眾們內心深處的強烈共鳴。

全美非裔廣播電視公司總裁Cathy Hughes:「不管我們把神稱為佛或者是其他名字,善是普世的,愛是普世的。」

華府社區委員會咨議Jamil Shoatz:「你終有一天會戰勝負面的東西。這只會令你成熟,因為真金必須經過烈火的考驗。」

觀眾們也強烈期望能追隨神韻巡演的腳步,觀看他們更多的演出。

華府社區委員會咨議Jamil Shoatz:「我一定會追尋神韻,到紐約去觀看演出,並期待著他們通過世界巡迴,帶給觀眾快樂。」

完滿結束在華府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4月4日至5日在威斯康星州的麥迪遜表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