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銀行副總裁讚神韻:超水準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中中山堂的演出,場場爆滿。3月30日晚間,知名國際銀行副總裁王明仁和家人一同觀賞神韻晚會。他盛讚神韻展現被遺忘已久的中華文化的精髓,是一場超水準的演出。

知名國際銀行副總裁王明仁:「整個的演出非常的和諧,是一個超水準的演出。」

知名國際銀行副總裁王明仁和家人一起觀賞神韻晚會,看見久違了的中華傳統文化。

知名國際銀行副總裁 王明仁:「把一些我們幾乎看不到的這種傳統文化藉著這樣的一個演出又展現出來。融合了傳統舞蹈之外,也結合了一些歷史故事,也結合了一些地方特色的一個舞蹈,那整個綜合起來我覺得就是展現一個中國的一個文化的精髓,我覺得很棒。」

王明仁對於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尤其深刻。

知名國際銀行副總裁王明仁:「裡面的歌詞的內容,我覺得很有意義啦,尤其在探討《生命的意義是甚麼》這一段,裡面的歌詞我覺得深深有感受到。」

也是闔家一起看神韻的皮膚科診所院長王榮祿說,神韻節目傳揚人性中善良美好的價值,非常具有深意。

皮膚科診所院長王榮祿:「我想應該對大人也好,對小孩也好,都有一個很好正面引導的部分。」

王榮祿說,如此優質的國際級演出,一定要推薦更多人來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林秀宜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