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末場爆滿 各界精英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3月3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進行最後一場演出,神韻演出中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內涵深邃的歌曲,恢宏壯麗的舞臺畫面都震撼與折服了西方社會各界的精英們。請看當地記者的現場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今晚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演出,全場爆滿,觀眾席上反響熱烈,掌聲不斷,神韻給法蘭克福的觀眾留下了難忘而深刻的印象。

德國著名鍾表公司地區總經理凱撒先生從未看到過這樣的演出,對神韻表示由衷的讚嘆。

德國著名鍾表公司地區總經理凱撒:「音樂太優美了,不斷變換的服飾非常絢麗,我覺得那些舞蹈動作很優雅,整體都很美,太出色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格外精彩,可惜我們在歐洲對之了解甚少,但是這場演出把中國文化的精髓打入了我們的心靈深處,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餐飲服務公司總經理多利絲·英格蘭女士三年來觀看了多遍神韻,儼然已經是神韻的粉絲。

餐飲服務公司總經理多利絲·英格蘭:「演出節目每年都不一樣,題材、舞蹈的編排都不一樣,可以說,這個秀每次都是不一樣的,從舞蹈、聲樂和技巧方面都不一樣,的確是這樣的,真的非常值得再來看。」「如果每年看兩遍會更令人高興,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全年都有很多回憶。」

神韻藝術家讓凱勒先生感到親切,忘卻了生活中的煩惱。

家居精品店老闆飛利普·凱勒:「晚會帶給觀眾祥和的氣氛,讓我感到舒適、放鬆,我真的忘卻了日常生活中的煩惱。」「晚會令我感到震撼,她的色彩豐富華麗,讓觀眾了解到中國的文化。我還驚訝地看到,晚會門票銷售一空。」

神韻給人們帶來的心靈震撼讓人們不斷回味,神韻給人們帶來的美好永駐人們的心間。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