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著名藝術家讚神韻美好與深刻內涵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3月3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最後一場演出以爆滿的盛況圓滿結束。 演出吸引了眾多德國主流社會人士。全德藝術家協會主席與德國造型藝術家對神韻的藝術造詣與深刻內涵讚歎不已。

全德藝術家協會主席維爾諾•紹博先生是一位畫家兼造型藝術家,也是德國十字勳章的獲得者。他感謝神韻讓他度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全德藝術家協會主席維爾諾•紹博:「神韻令人印象深刻,舞蹈表演非常精彩,色彩絢麗,是一場出色精彩的演出。」

演出裡表現在中國上演已久的正邪大戰特別觸動紹博先生:「這場演出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同時也觸及了中國當前的現實,表現了正邪之間的較量。」

畫家與造型藝術家帕珀女士對舞劇裡表現法輪功被迫害的節目深受觸動:「讓人難過的是,修煉的人在中國被抓被打,簡直不可思議。我感到非常難過。可口可樂可以被允許進入中國,中國古老的修煉傳統在本土確遭到打壓,我簡直無法理解,為甚麼會這樣,也無法接受。」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