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酒店太貴了 駱家輝住不起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博鰲酒店太貴了 駱家輝住不起:

接下來看幾則港臺媒體的最新消息,香港明報報導,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參加博鰲論壇時,不住五星級的會場酒店,而選擇了附近的一間四星酒店。隨行人員透露,會場的索菲特大酒店「太貴了」,是美國政府差旅費規定的3倍,因此大使不能住,還有網友拍到駱家輝返回北京的時候坐的是經濟艙,在網路引起熱烈的討論,有網友大呼,簡值是給奢侈的中共官員們難堪。

中共增建飛彈發射坪目標瞄準台灣

岸關係和緩,不過中共對台灣的飛彈部署絲毫沒有放鬆。台灣中國時報引述最「漢和防務評論」月刊報導,中共最近在福建修建短程彈道飛彈發射坪,位置和距離都針對台灣,應該是為東風十一型短程飛彈作準備。對此,台灣國防部表示,已密切注意蒐集相關動態,據台灣國防部去年的報告,中共在東南沿海對台灣部署了超過一千四百餘枚飛彈。

林書豪手術順利 約六週復元

華裔控球後衛林書豪順利完成手術,也是各大媒體關注的話題,林書豪在臉書上說,動完了關節鏡手術,接下來要開始復健,他感謝所有球迷支持與祝福,上萬粉絲留言打氣,尼克球團也對外表示,林書勞需要大約六週的時間復元。推算起來,林書豪大約在五月中才能歸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