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爺車百年遠征 圓滿結束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4月4日,37輛1919年之前製造的老爺車抵達了悉尼,為老爺車百年遠征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這些車齡在94——109歲之間的老爺車於3月15日從西澳首府珀斯出發,歷時18天,從西到東,穿越整個澳大利亞。

4月4日中午,悉尼市中心的馬汀廣場,迎來了一批老爺車。歷時18天、行程達4000多公里的老爺車百年遠征活動也將在此落下帷幕。

有近四十輛的老爺車參加了這次百年遠征活動。

老爺車百年遠征活動聯絡人朱迪•斯蒂芬斯(Judie (Jaz) Stephens):「我們一起行駛了4200公里,一半是汽車、一般是機車。」

老爺車百年遠征活動發起人鮑勃•雷蒙德(Bob Lamond):「我希望我們能讓許多人回憶起許多澳大利亞的歷史。」

紐省總督瑪麗巴希爾特別前來表示祝賀。

一百年前,開創這一壯舉的佛古森和博透斯被稱為「被遺忘的英雄」,這次百年遠征就是為了紀念他們。他們的後人也被邀請前來參加此次活動。

佛古森的外孫達倫•樂•布魯克(Darren Le Brocque):「我們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是與我偉大的外祖父有關,他是第一個駕駛汽車從珀斯開到悉尼的人,一百年前的今天。」

佛古森的孫女瑪麗蓮•戴媞克(Marilyn Dietikor):「對於我來說,一百年後再次開同樣的路,是非常特別的,今生都再不會忘記了。」

來自加拿大的參與者比莉•凱利(Billi Carey):「我們走海運把車運過來。我們在這裡展示我們的老爺車,為了參加這次活動,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準備一切。」

參加這次老爺車百年遠征活動的老爺車年齡在94-109歲之間,除了一輛車因為引擎的故障沒能到達之外,其他車都順利抵達悉尼。

新唐人記者禹靜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