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紐約國際車展 霸氣外露豪氣盡顯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始於1900年的紐約國際車展,是世界知名的國際性車展。4月4日,2012年度紐約車展在賈維茨國際會展中心隆重登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本臺作為本次車展的華語媒體合作單位,將對為期兩週的車展做詳盡的報導。下面就請跟隨我們前方的記者去先睹為快。

一年一度,紐約國際車展。人們經常把車形容是大人們的玩具,這個玩具和孩子們的玩具一樣,也是越來越精緻、越來越時尚、越來越高科技。今天是紐約車展對媒體開放的第一天,我已經等不及了。下面跟我去看看車展的盛況。

始於1900年的紐約國際車展,通常在每年4月的復活節前開幕,是北美地區最大的車展之一了。各大車廠紛紛拿出最新作品,鉚足了勁兒在紐約掙得一席之地。從普通轎車、油電混合車,到豪華跑車,放眼望去一應俱全。

紐約車展和其他類三大車展相比規模不是最大的,但是卻非常特別。為甚麼呢?因為這裡是紐約。

紐約以多元文化著稱,在這裡各種品牌的車都有它的粉絲。華人朋友更多對以豐田、本田、日產為代表的日系汽車情有獨鍾;而浴火重生的通用、福特、克萊斯勒這些美系車,這兩年又再次俘獲了大眾的心,東山再起之勢有目共睹;而奔馳、寶馬、保時捷這樣的歐洲系豪華轎車,則好像永遠都像是大眾情人一樣,從來不缺忠實的追隨者。

奔馳永遠是車展中最顯眼的一個,而且奔馳是很多華人心目中的終極目標,也是我的dream car。奔馳的SUV車型,在美東地區賣的非常好。人們常說,開寶馬、坐奔馳。所以,下面我就去坐一坐奔馳。

售價動輒十幾萬,幾十萬的超級跑車,在汽車家族中絕對是地位尊崇。

就像孩子看見了高級的玩具就走不動路一樣,當我看見這樣高級的玩具,我也走不動了。

蘭博基尼、麥克拉倫、阿斯頓馬丁、保時捷、寶馬,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字,是不是也讓你感到有點熱血沸騰了呢?

這些車看的手癢心癢,開不了,就玩個賽車遊戲過把癮吧!

2012年紐約國際車展本週五將正式對公眾開放,您可以抽空前來,也過上一把癮!

這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