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民:爆料大王公開戲弄國保–你們太愚蠢 沒本事抓住我!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互聯網上正上演一出罕見的爆料者戲弄國保的精彩大戲:國保動員大批人力嚴密追查一個不斷爆料中共高層內幕的化名「樵夫」的網民,指控他造謠、竊取和洩漏國家機密,而樵夫非但繼續爆料,更公開挑戰國保,嘲笑他們愚蠢無能,無法抓到他。這一簡直就是電影故事的真實事件,吸引了很多網民的關注。

最近以來,國保大力抓捕「造謠生事」的網民,目前已有一千多人被拘捕;而一個化名為「樵夫」(推特號:@qiaofu88)的網民,更成為國保嚴密搜捕的頭號目標,因為他最近連續不斷地通過推特與網絡,頻頻曝光中共高層重要而敏感的內幕,例如《溫家寶表示願意立即辭職》,《人大代表和中共高官擁有海外護照的比例》,《黃奇帆揭發薄熙來》,《司馬南、孔慶東等為何力挺薄熙來?》、《接受薄熙來錢色資助的文人名單》,《薄熙來要用女色收買艾未未》,《中共為何放余傑出國?》、《方舟子接受李群賄賂而中止揭打李群》等,引起不小的轟動,為海內外很多媒體(如美國《紐約時報》、香港《明報》和《自由亞洲之聲》以及《新唐人電視台》和許多的大陸網站、論壇及博客等)大量轉載;很多推友也紛紛轉推。谷歌搜索結果顯示,其中僅《溫家寶表示願意立即辭職》一文,就有六萬五千多條轉貼或轉載。有網民戲稱,「樵夫堪稱是第一爆料大王了」!昨天,著名海外網站「博訊網」還特地刊登了對這位爆料大王的訪談。顯然,樵夫的爆料激怒了中共高層。所以,連日來國保一直在大規模地嚴密搜捕這個「竊取與洩漏國家機密」、「危害甚大」的爆料者,而且已馬不停蹄地約談了五百餘人,傳訊了幾十餘人,並拘捕多人,還對多人施以酷刑,要他們承認就是「樵夫」。

然而面對國保嚴密搜捕,網民「樵夫」非但沒有銷聲匿跡,還罕見地公開聲稱,國保目前所抓獲人士,根本不是真正的「樵夫」,他才是真正的「樵夫」。他還通過推特對國保喊話說,「我從心底裡瞧不起你們,因為你們是一群蠢豬,你們根本沒有抓住我的本事,只會陷害無辜者!你們有本事就來抓我!」尤其令人驚訝的是,他居然還特地發推,與推友事先道別,說「我因不斷造謠」 「竊取與洩漏國家高級機密」,目前正被國保嚴密追查,而我當然也在不斷採取措施保護自己。我相信這些蠢豬抓不住我。不過也許我的估計過於樂觀。為此先與各位道別:如連續三日不見我的推文,那我就是被抓了。不過即使如此也無妨,咱們最多十年後再見!望各位朋友珍重! 昨天,這位神秘的爆料大王更公然接受著名海外網站「博訊網」採訪,闡述了他的「爆料理念」,並且聲稱會繼續爆料。

樵夫這種公開挑戰的做法,顯然更是激怒了國保。為了抓住他,國保甚至不惜動用黑客,力圖破解其推特和電子郵箱密碼,更刪除了他的許多爆料。而這位爆料大王也沒閒著,最近幾天或早或晚,他都會在推特上發聲,嘲笑搜捕他的國保無能、弱智;他甚至於還公開透露自己的當前的行蹤,挑戰國保來抓,而且繼續爆料。一位推友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看見一個推友敢於如此大膽而無情地公開嘲笑正在四處抓捕他的國保無能。國保這次真是丟盡了臉!

那麼,國保究竟能否抓住爆料大王樵夫,把丟盡的臉面找回來?樵夫究竟還會進一步爆出什麼驚人的內幕?現在,許多網民都在密切關注,也許好戲還在後頭!

文章來源:《新世紀新聞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