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典首場滿場 精英盛讚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4月四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首場演出,瑞典各界人士慕名而來,盛讚演出的高超藝術。

我身後就是坐落在瑞典皇家花園的Cirkus大劇院,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首場演出滿場,來自藝術工商各界的精英慕名而來,大家都期待這場聞名世界的藝術盛宴。

銷售經理紐斯特姆:「傑出的作品,令人驚嘆。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表演。太棒了。對中國文化印象深刻。最好的是頭一個節目,打鼓和樂隊。另一個是一個現代有關法輪功的故事,讓人領悟到更強大的力量,人類之外超力量,真的很好。」

鋼鐵公司總經理福爾斯倫先生:「這是一個美妙絕倫的經歷,是我們所了解的中國演出之最,是一個奇蹟。」

醫士福爾斯倫女士:「他門舞藝超群,柔軟度很好,尤其是配合天衣無縫,幾乎聽不到她們輕盈的腳步,真是棒極了!」

音樂及戲劇製作人胡斯尼:「這真是中華文化精華之最,不僅僅是單方面的突出,而是一切的組合,不僅有舞蹈,還有舞臺設計、天幕設計和整個樂隊完美結合,設計等一切都是頂級。」

作為神韻地贊助商,紐斯特姆感到很驕傲。

紐斯特姆:「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很特別,我要向所有的人推薦這個演出,我還期待著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華瑞典Cirkus大劇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