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癌童圓夢 劉謙贈魔法書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曾德蓉台北5日電)劉謙獲頒全球年度最佳魔術師後首度返台,今天在台北為惡性骨肉瘤病童「小悠」圓夢,兩人同台表演魔術,劉謙也特別贈送「魔法書」給她。

小悠8歲時被檢查出罹患惡性骨肉瘤,必須定期化療並接受自體幹細胞移植,她在住院時藉由觀賞劉謙魔術表演的影片、自己製作道具及表演魔術轉移治療的不適感。

小悠最大的夢想是在現場觀賞劉謙表演,同時也想表演魔術給劉謙看,為此劉謙在返台後邀請她參加記者會,並對小悠的魔術表演十分讚賞,還大方贈送一本「魔法書」,交代小悠回家才能打開看。

對於獲頒最佳魔術師獎項,劉謙表示,未來的目標是得到更多觀眾的肯定,並朝設立魔術學院或魔術經紀公司的方向前進。

他說,台灣是他的家、他的根,無論到世界何處表演,在台灣觀眾面前永遠是最自在的,在頒獎典禮致詞時,他特別以中文感謝粉絲一路支持。至於婚姻大事,劉謙表示,一直都在考慮中,只是目前仍缺乏契機與緣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