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各界讚神韻饗宴 如置身人間天堂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4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演出,吸引界人士前來觀賞。他們對於神韻藝術團將中國文化的精髓完美呈現,深有感觸,教育界人士形容,神韻每個節目的場景,就像是人間天堂。

看完神韻演出,讓嘉義縣政府新聞行銷處處長許淑芬深有感觸。

嘉義縣政府新聞行銷處長許淑芬:「在一個藝術演出裡面,我們可以看到中華民族的所有文化的精髓,而且她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價值的導向。舞蹈的精髓跟音樂的搭配,能夠在中國之外,能夠有這麼完整的演出是讓我最驚訝的地方,尤其在中國共產黨對於中國文化的破壞之後,能夠有人這麼有心的把這些文化的精髓給保留下來,而且做一個完整的演出,這個是讓我最心動的的地方、感動的地方。」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嘉義大學校長邱義源,驚嘆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完美融合。

嘉義大學校長邱義源:「結合了現代的數位藝術跟實體的演出,真的是可以說無縫接軌的演出。」

嘉義高中教師張端員形容,看神韻,好像在讀歷史。

嘉義高中教師張端員: 「第一個場景就是【開元序幕】,印象很深刻,她(神韻)好像是在讀一部歷史一樣,真的是很震撼,因為我本身讀中文系的,然後又來印證我們中華文化,我覺得很榮耀,身為中國人。」

張端員說,每一個節目場景都讓她充滿喜悅,彷彿置身天堂。

嘉義高中教師張端員:「身心靈的一個饗宴,我覺得就是看了這些場景,你會覺得這個真是好像是人間天堂一樣。都盡善盡美,比我們書本中看到的還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陳逸文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