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有感 醫院院長:一善破千災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中中山堂的演出,震撼了第一次前來觀賞的竹山秀傳醫院院長謝輝龍,他稱讚神韻演出非常的棒,並讚揚神韻發揚中國傳統文化,喚醒了人的善念。

和家人一起觀賞神韻晚會的南投竹山秀傳醫院院長謝輝龍,驚嘆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

竹山秀傳醫院院長謝輝龍:「真的是很棒,把藝術表演的這麼淋漓透徹,藉由這個藝術演出,包括那個(樂團)伴奏,非常磅礡,真的非常振奮人心,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表演。」

謝輝龍讚揚,神韻節目發揚中華傳統文化,喚醒人的善念。

竹山秀傳醫院院長謝輝龍:「這麼美的東西,讓我們心拉回過去,也是希望藉由這個演出,我想大概也讓每個人那份善念可以啟發出來,我想這一點是最重要,原來一善,真的可以破千災,神韻真的是在傳承這個文化,這個精神真的是值得我們敬佩。」

尤其,神韻藝術團中每一位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都讓謝輝龍印象深刻。

竹山秀傳醫院院長謝輝龍:「世界一流,那些高音呈現出來,光聽那個歌,讓我們的心到現在都還在澎湃,這就是所謂的歌聲繞樑。」

謝輝龍說,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為社會播下更多善念的種子,令他敬佩。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林秀宜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