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麥迪遜神韻首場爆滿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4月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茨康辛洲首府麥迪遜市的首場演出爆滿。威州觀衆讚嘆的表示,神韻的音樂蕩滌心霛,美麗的場景令人如入仙境。

威茨康辛室內樂團市場主管蘇‧麥奎爾:「精美絕倫!音樂壯麗,舞蹈天衣無縫。我很喜歡演員和背景的互動,人物從背景中下來,然後突然出現在舞臺上,非常有趣,非常精彩!」

藝術家貝蒂赫勒‧郝伯斯:「我覺得非常具有藝術性。我喜歡服裝和背景。作爲藝術家,我常常做玻璃畫,所以我對背景很感興趣,以及背景和服裝的結合方式。對藝術家來説,顔色引人入勝,讓我如入仙境。」

融合了東西方音樂的神韻樂團也令觀衆印象深刻,有觀衆表示,僅現場樂隊本身就是一臺豐盛的音樂饗宴。

市場主管南希‧米克:「樂團太精彩了,即使沒有舞蹈也可整晚欣賞音樂,她非常的祥和。當然再加上舞蹈就很完美,非常棒!」

威茨康辛室內樂團市場主管蘇‧麥奎爾:「東方和西方樂器的融合,天衣無縫,如此美麗,觸及我的心靈。」

4月5日晚,神韻晚會在歐威徹爾劇院還有一場演出,屆時,我們也將把演出的情況及時帶給您。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麥迪遜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