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威州觀衆:神韻是天堂的恩典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再來關注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茨康辛州麥迪遜的演出。4月5日晚,威州的觀眾在觀賞演出後表示,晚會讓他們首次結識了如此美麗的中國文化,簡直是天堂的恩典。那麽,他們爲甚麽如此熱愛神韻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觀衆蘇珊娜•布希爾:「絕對是天堂的恩典。美麗的舞姿、色彩、視覺、音樂—簡直太棒了!」

囌珊娜說,神韻晚會讓她首次欣賞到了她從來不會知道的中國古老文化之美,她並對神韻不能到大陸演出表示吃驚。

觀衆蘇珊娜•布希爾:「她向我展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我從來不會注意的中國文化,特別是從媒體聽到很多負面的東西。但是此次能接觸到古老的文化太好了。我很吃驚,聽到神韻晚會不能在大陸上演。」

前芭蕾舞演員瑟朵拉•克里斯汀森,則是用自己聖誕節最後的錢買了神韻晚會的入場券。她說:「我很高興我那麽做了。演出是非凡的,精美絕倫。」

那麽人們爲何如此喜歡神韻呢?

威茨康辛室內樂團市場主管蘇•麥奎爾:「儅藝術觸動了你,你心靈深處的東西會雀躍,幾乎要隨之起舞,我的心在舞動,我的靈魂在舞動,那是其樂無窮的時光。」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美國威茨康辛州麥迪遜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