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球場熱身 盼開季展功夫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華盛頓5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首次踏上金鶯隊球場熱身。對於球季即將開打,殷仔表示尚未感到緊張,只希望能把春訓學到的技巧在正式比賽表現出來。

金鶯隊排出先發輪值表,陳偉殷排定第5號先發,大聯盟處女秀將在美東時間10日晚間7時登場,對手是洋基隊。

陳偉殷今天首度登上金鶯隊球場熱身。經過春訓一段間與隊友的相處,殷仔似乎與隊友感情融洽。他與隊友韓特(Tommy Hunter)等人較量桌球,一來一往間展現十足默契。

殷仔下午與其他隊友一起踏上金鶯隊球場,從拉筋、熱身、小跑步到傳接球,每個動作都做得紮實,完成他踏上金鶯隊球場的首次熱身。

對於首戰將對上以打擊見長的洋基隊,是否會特別準備因應的策略?陳偉殷受訪時表示,目前還沒有準備,不過他這幾天會開始看洋基隊的比賽,畢竟目前還不熟悉美國打者的打擊方式。

陳偉殷說,希望開季後能把春訓時練習、學習到的東西在正式比賽時表現出來。至於是否已經感受到賽事的壓力?他老神在在地說,「目前覺得還好,可能是比賽時才會感到緊張吧!」

對於殷仔的調適狀況,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表示,陳偉殷做得很好,但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環境。他也確認陳偉殷的先發順位就是第5號,不會改變。(本文附有照片及影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