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同伴 吉林訪民遭警察打致重傷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代靜採訪報導)4月5日,吉林訪民郭洪偉和肖蘊菱,到北京火車站營救上海訪民毛恒鳳,被上海十幾個警察和上海市政府雇傭的社會閒雜人員毆打成重傷,並被棄之街頭,無人理睬。

據吉林訪民郭洪偉向新唐人記者介紹,4月5日,上海訪民毛恒鳳被上海住京辦押回上海,正在1461車上準備出發。

上午11點多,郭洪偉和他的老母親肖蘊菱,還有幾個其他訪民,一起趕到北京火車站見毛恒鳳。他們剛到車上,他的母親肖蘊菱就被上海住京辦多個人連推在拽的推打。

郭洪偉看到母親被打的樣子,就過去問警察爲什麽打他的母親,並攔著警察,不讓打。這時上海住京辦的幾十人上了就把他也踹倒了。

肖蘊菱被打得昏迷不醒,郭洪偉也被打得頭破血流,小便失禁,幾個小時無人管。報警110也不到場。

郭洪偉說:“我和我的母親被打得躺在地上,整整一天也沒人管,打110也沒人理。到了晚上剛剛送到醫院,還是我們自己打的120急救車,到了醫院我們又打了110,鐵路警察和110警察聯繫上了,說可以欠費檢查,但是到現在也沒有給檢查。”

之後,20多名訪民陪伴郭洪偉留在火車站,抗議上海政府、公安警察野蠻土匪行爲,抗議北京警察報警後不出場。

記者聯繫被遣返回上海的訪民毛恒鳳瞭解情況,她說:“我現在在1461火車上,頭疼的病又犯了。”

毛恒鳳告訴記者,她正在絕食抗議政府和警察野蠻毆打郭洪偉和肖蘊菱,造成重傷不給搶救;也抗議政府非法限制她自己的人身自由。

毛恒鳳說,如果到上海後,當局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繼續關押她的話,她會一直絕食抗議下去。

毛恒鳳呼籲社會各界緊急關注、郭洪偉和他的母親。

她說:“毛恒鳳、郭洪偉、肖蘊菱今天遭受毆打,我們不站出來抗議、那麽明天就可能你、我、他同樣也會有同樣的遭遇。”

毛恒鳳表示,她強烈譴責中共獨裁政府,希望這個暴力的獨裁制度早點結束,民主人權早日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