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觀眾: 觸動心靈的演出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4月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瑞典各界人士被神韻演員們的精彩表演深深打動,大劇院內掌聲不斷,氣氛熱烈。演出結束後,演員們四次謝幕。

今天是神韻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二場演出,正值復活節假日,瑞典觀眾興致勃勃,相伴而來,再睹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深厚底蘊。

熱愛中華傳統文化的碧娜和同事們觀看神韻後,心情極為喜悅。

瑞典旅遊局中心工作人員碧娜:「我覺得人都很好看,心裡很高興。」

瑞典旅遊局中心工作人員帆妮:「我喜歡這場演出,感到很輕鬆,我喜愛他們舞蹈中甜美的動作。我們組中國團來斯德哥爾摩觀光,當人們來到旅遊中心時,人們可以買到(神韻的)門票,我們能告訴人們演出所展示的內涵。」

瑞典教授海科納:「我覺得(神韻的)演出烙印在靈魂中,與我看過的其他表演非常不同。這些樂曲對我來說是全新的,與所講述的故事融合一體。」

新唐人記者宋揚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