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臨諸羅城 嘉義文化局長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3日晚,在台灣嘉義民雄演藝廳的演出,吸引了當地知名石雕藝術家侯加福和嘉義縣文化局長吳芳銘觀賞,吳芳銘盛讚神韻蒞臨嘉義演出,為當地的藝文演出增添光彩。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局長吳芳銘說,神韻的到來,為嘉義縣文化藝術活動更添光彩。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局長吳芳銘:「神奇、美好(原文:Amazing and wonderful)。今天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吸引了非常多的人,觀眾也抱以熱烈的掌聲。這顯示了神韻藝術團有非常的吸引力,對於嘉義縣的文化的一個耕耘也有非常大的幫助。」

曾經榮獲嘉義市票選美猴王的石猴雕刻家侯加福說,看了神韻演出,他的內心激動不已。

石猴雕刻家侯加福:「音樂很澎湃、很壯觀,又加上服裝色彩很亮麗,再怎麼看,你自己會去感受一種很大的力量,好像去召喚你,你自己會去感受,自己去體會那故事。」

擅常雕刻石猴的侯加福說,他看舞蹈節目「金猴出世」看得特別入神。

石猴雕刻家侯加福:「真的很好看,在看整個過程,你再注意看,裏面有真、有善、有惡,喜怒哀樂都用肢體語言去表達出來。」

一年一度的神韻演出,為嘉義的文化藝術活動注入更多的活水源泉。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