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 感受到神無限慈悲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4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演出。神韻演員們超凡的表演,以及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內涵,讓慕名而來的中國留學生,深深的觸動。

中國留學生梅小姐:「老實說我不知道為甚麼,很難用言詞來表達內心的激動,但是能很深刻的感覺到我們是神的孩子,神給我們無限的慈悲。當時眼淚唰就留下來了,但是內心裡面我不知道我為甚麼哭了。」

「特別受迫害的那幾段打動我的心,因為我是在中國受很高教育的大學生,那些事情我並不知道,因為我在當時所看到的事情跟我在國外看到的事情是不一樣的。我看的時候,就是感到很傷心,也很難過,也很激動。就感覺的話,我們擁有新的一天。」

「為甚麼那麼激動?因為我們擁有希望。好的東西要讓全世界分享,不僅包括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這麼好的演出,知道我們中國這麼久遠的歷史,而不是近代的一百年。」

對於神韻民族民間舞的表現,她說:「比如說羌舞,還有像西藏的那些獻哈達呀,我不知道這些節目的。就是說,這個名字有聽過,但是具體的民族服飾,然後特別是背投(天幕)裡面顯示的那種就是鄉野生活,對我來說都很遙遠,好像一個是夢境一樣那麼美麗,那麼直接的呈現在你的面前,那我感覺的話我在這裡,我是其中的一份子,特別感動。沒有其他的言語可表達我的心情,我為作為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

新唐人記者張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