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主流民眾齊讚神韻 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4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員們以高超的藝術造詣令滿場的瑞典觀眾如痴如醉;場內掌聲如雷,氣氛熱烈。演出結束後,觀眾表示明年還要再來。

4月6日,斯德哥爾摩出現了倒春寒,漫天飛雪,但在Cirkus大劇院的售票廳內卻排起了長隊,許多瑞典觀眾慕名而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最後一場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直到演出開場5分鐘後,還有人在等票!

律師洛騰約翰松:「我覺得(演出)在各方面都是完美的,一切,比如文化、色彩、舞蹈、展現的手法,一切都盡善盡美。」

藝術家英格・斯萬博格:「演出就像一首詩, 帶著一個感人的信息,告訴人們在和邪惡的戰鬥中善良最終會勝利。」

關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怎麼做才能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醫學博士朱麗婭:「我看到當今的中國,高大的建築,他們大多在談論金錢、權力、發展,但我認為最美好的部分是人們的精神力量。」

醫學博士朱麗婭早5點就出門,從700公里外的龍德市趕來。

醫學博士朱麗婭:「我來看這場演出,特別是為了年輕的下一代。」

醫生托比昂・約翰松:「我真的很高興,聽說明年會有一場全新的節目,對吧,我一定會再來看的。我們會的。」

律師洛騰約翰松:「是的,我們會的。」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瑞典的三場演出, 觀眾帶著欣喜、帶著淚水、 帶著震撼離開劇院。

新唐人記者張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