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壓軸場爆滿 瑞典觀眾震撼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4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典的壓軸場爆滿,各界的精英慕名而來,讚不絕口。

今天是倒春寒,銀裝装点大地,但擋不住瑞典人看神韻的熱情,今天是一票难求。

銀行項目經理安娜•博斯•賀林:「我非常欣賞這場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涵蓋了中國文化中舞蹈,音樂最好的,五千年文化的精華之最,都在這一場演出中所展現。我被舞蹈演員的面部表情所打動了,舞蹈演員在表演時,不是想著下一步要跳甚麼,而是展示出他們的情感,傳達節目的內涵,我非常欣賞。」

企業家克奴特•賀林:「演出非常專業,為我們展現了中國悠久的歷史,這對我們,對中國,尤其是當今的中國都很重要。演出突出的部分是表現了邪不壓正,只是時間問題。演出為我們展現了五千年文化的巨大視角。」

瑞典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韻的高超藝術感染,震撼。

秘書普恩•努德博格:「太棒了!」

律師艾爾內•努德博格:「美妙絕倫音樂和舞蹈組合完美,美不勝收。」

餐飲業總裁彼得•卡爾松:「演出完美亮麗,遠遠超出我的想像,首先是美不勝收,舞臺設計超出想像,精心呈現的節目極其精準,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他們的柔然度韌性於和諧,在美好輕盈和嬌繞之中,卻傳遞出巨大的力量。我一定要告訴朋友們, 明年我的朋友們都會來看。」

新唐人記者張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