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文化再現 霧峰林家主人三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台中中山堂一連演出七場,掀起熱潮。霧峰林家花園萊園主人、明台高中董事長林芳瑛和前獅子會會長林麗蘭3月31日觀賞神韻演出,兩人都盛讚神韻演出,美麗精彩,又令人感動。

明台高中董事長林芳瑛:「美麗、感動、精彩。」

霧峰林家花園萊園主人,同時也是明臺高中的董事長林芳瑛說,神韻重現中華神傳文化,讓身為華人的她引以為榮。

明台高中董事長林芳瑛:「心靈的饗宴之外,還能夠深深的感受到中華歷史文化的悠久傳統的特色。」

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精彩的節目讓林芳瑛感到耳目一新,並且提升正向力量。

明台高中董事長林芳瑛:「我覺得這個(神韻)全部都是正向的,會啟發我們每一個人智慧都會提升」

同場觀賞的前獅子會會長林麗蘭,連續兩年欣賞神韻演出,大讚神韻的樂曲彷彿人間仙樂。

前獅子會會長林麗蘭:「太棒了,因為我看到她們的服裝真的都是精心製作,還有舞蹈,我看了都真的很想跟著這樣隨之翩然起舞,還有樂曲的選擇、曲目的選擇太棒了,只能形容真的是人間的仙樂。」

前獅子會會長林麗蘭:「她一切編排的舞蹈節目讓我都覺得很感動,對於我們五千年的文化,藉由舞蹈的傳遞讓我們一目瞭然,我們的文化精髓到底在哪裏。」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張媛婷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