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中心举行耶稣受难日游行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悉尼市中心每年都举办由韦斯利传教团(Wesley Mission)组织的耶稣受难日游行,这一游行已经有53年的历史,今年有150人参加了本次游行纪念活动。

据澳新社消息,周五,肃穆的宗教音乐声回荡在马丁广场(Martin Place)上。韦斯利传道团的成员们繁忙地筹备着他们的年度耶稣受难日游行活动。今年扮演耶稣角色的保罗‧卡塔纳奇(Paul Cattanach)浑身血迹,衣衫褴褛;他背负着十字架, 在众人的嘲笑和讥讽中,被装扮罗马士兵的几个壮汉从马丁广场押送至位于皮特街(Pitt St)的韦斯利剧院,那里将举办年度耶稣受难日仪式。

卡塔纳奇表示,传道团决定让现代的壮汉来扮演押送耶稣的人,为的是提醒人们,耶稣受难的故事仍与当代人相关。

他说:“我们这么做只是希望为这个故事增添一些现代的气息,使故事听上去更真实。”

韦斯利传道团负责者、牧师加纳(Keith Garner)表示,他希望耶稣受难日的游行能够使人们去思考耶稣受难的意义。他说:“韦斯利传道团一向致力于为贫穷阶层人士服务,我们认识到,基督精神的核心就是需要我们去关爱别人,我们希望这个耶稣受难日活动能够提醒人们生命的真实意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