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觀眾:希望神韻能到中國演出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瑞典觀眾在4月4日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對精彩的演出節目由衷讚嘆,傳達的信息直抵心靈深處。他們不約而同的表示還希望這場演出很快能在中國上演,把自由和美好帶到那裏。

人事部經理克里斯蒂娜·黑格斯特姆:「所有的一切都太精彩了,整場演出和美麗的設計,優美的樂曲,一切,還有故事內容。」

工程師斯坦尼·黑格斯特姆:「演出超出了我的預想,美妙絕倫。我們一定要把這個演出介紹給朋友們。」

瑞典觀眾感嘆神韻演員的高超藝術和展現出的正面的愉快的內心世界,他們傳達的信息直抵心靈。

私企業主愛薩·瑪利亞·婀斯法漢尼:「他們展現出來的態度和內心的力量,我認為很了不起。」

私企業主谷奈爾·穆勒·古斯塔夫松:「直接進入我的內心,他們在舞蹈中帶出來的愉快是那麼有力量,他們有那種力量,讓我雖然不懂中文也完全能理解內涵,他們用舞姿傳遞信息。他們為爭得自己的自由和國家的自由,(我體會到)他們非常努力地在爭取,為此付出了巨大代價,我絕對相信他們會成功的。」

黑格斯特姆夫婦剛剛從大陸旅遊回來,他們由衷表示:

人事部經理克里斯蒂娜·黑格斯特姆:「我非常喜愛演出表達的信息。」

工程師斯坦尼·黑格斯特姆:「我同意我的妻子,我希望所有這些優秀的藝術家們很快能在中國演出,那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張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