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醫界人士:辨善惡觸人心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灣嘉義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嘉義醫學界人士觀賞,醫院院長吳彬安在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說,神韻分辨善惡,觸動人心。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樸子醫院院長吳彬安,深刻感受到神韻節目中所傳達的正面意義。

樸子醫院院長彬安:「觸動我們很多人性的一些光輝,善惡的分辨,這絕對是一個很正向、正面的一個社會意義,讓我們對於善惡的分辨能夠更清楚、更明朗,能夠更容易去把善的方面表現出來。」「令我很驚訝是到最後我才看到下面有一個音樂池,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個饗宴。」

被深深觸動的還有牙醫師洪永山。

牙醫師洪永山:「一樣的一句話,可能透過他們的歌聲更能觸動我們內心很內在的一些感覺,在這些歌詞的意境上就會特別多一些比較深的思考。」

歌唱節目「生命的意義是甚麼」,讓他更深地去思索自己的生命意義。

牙醫師洪永山:「其實很多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比較不會去思考的一些東西,在這個時刻其實透過這些聲音的觸動,我們在聽這音樂的過程會想,對,我們生命意義到底在哪邊?然後我們在追尋的又是甚麼?」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讓同在杏林服務的兩人,都留下了深深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