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圓滿落幕 瑞典各界盛讚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4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瑞典各界主流人士紛紛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盛況空前,票房爆滿。

神韻演員們超凡的藝術造詣、絕美的舞臺展現、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伴奏,向觀眾完美的展現了古老深邃的中華正統神傳文化。現場觀眾看了神韻演出後,禁不住激動地分享他們心中的喜悅心情。

公司總經理亨瑞克:「非常不錯的演出,值得推薦。」

私企老闆艾斯克:「演出很精彩。」

扶輪社成員科瑞斯特·貝格斯奎斯特:「演出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電腦顧問古妮拉:「演出真的打動了我的心。」

英格麗卡爾松:「非常優秀,好極了,漂亮。」

工程師斯迪格·卡爾松:「演出一開始就是一個驚喜。」

扶輪社成員營養師依芮娜·本納:「我們必須得再次看演出。每次都跟第一次一樣激動。」

退休人員麗莉:「完美的演出,服裝色彩艷麗。」

大學生丹尼爾:「舞蹈演員動作美妙絕倫。」

卡瑞娜·艾勒韋格:「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公司董事約翰·艾勒韋格:「太美了,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太好了。」

教師莫尼卡·勞茲:「音樂美好,歌曲絕妙。」

藝術家威勒:「舞蹈演員從天幕中跳出來真是奇妙。」

私企老闆亨瑞克·凱茲:「比我期望得還要好,今天能來看演出感到很幸運。」

新唐人記者宋楊瑞典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