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六臨阿爾伯塔 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六次蒞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省督埃塞爾(Donald S. Ethell)和省長雷德福(Alison Redford)等政要向主辦方發來賀信,歡迎神韻的光臨。請看本臺記者蘭琪的報導。

阿爾伯塔省省督埃塞爾對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光臨表示歡迎。

他在賀信中說:「神韻這個非凡的演出團體一直向全球的觀眾展示著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精髓,我確信神韻的節目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省長雷德福則在賀信中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省長雷德福:「我謹代表阿爾伯塔省政府,很榮幸的歡迎每一位神韻觀眾。非常感謝神韻將卡爾加里作為全球巡迴演出的一站。祝演出圓滿成功!」

阿爾伯塔省最大的城市卡爾加里市市長南施,代表市議會和全體市民感謝主辦方的努力,並在賀信中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

卡爾加里市市長南施:「神韻展示的獨創的編舞、服飾和佈景令人深感震撼。這些和現場樂團的伴奏完美融合,更是帶來了令人驚嘆的舞臺效果。」

阿爾伯塔省省府埃德蒙頓市市長曼德爾也在賀信中對神韻充滿讚譽之詞。

埃德蒙頓市市長曼德爾:「神韻以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的藝術形式,再現中華五千年悠久文化,是世間傑作。其美麗和博大,令觀眾深深陶醉。」

加拿大總督莊斯頓、總理哈珀、移民部長肯尼等政要也在神韻加東巡迴演出前發出賀信。

4月8日和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卡爾加里演出三場,之後將前往埃德蒙頓。

新唐人記者蘭琪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