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臺中場感動西人企業家落淚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灣臺中中山堂的完美演出,除了吸引許多當地政要名流外,還有西人企業家路易斯•羅普,他讚嘆神韻絕美的藝術展現,令人感動落淚。

出生於哥斯達黎加,曾旅居美國的企業董事長路易斯•羅普,在週末午後,與華裔妻子一起觀賞了神韻藝術團在臺中的演出。

企業董事長路易斯•羅普:「第一次接觸到如此精湛的表演。真是超脫任何一個(藝術)界線。音樂、顏色與演出協調的完美藝術展現。絕妙的故事。」

路易斯•羅普感動的說,神韻絕美,讓他落淚。

企業董事長路易斯•羅普:「令人驚嘆的演出,從沒有看過如此的演出。不僅詮釋了中華文化,也詮釋了生命的意義,也是詮釋人們嚮往地球以外的境界,超越人世間的問題,超越看似平凡的人生。我對於完美、演出的完美感到震驚,我流淚了,我真的流淚了。因為這個節目真是太棒了。」

路易斯說,每一個節目都讓他讚嘆不已,尤其是《飛雪迎春》。

路易斯•羅普:「最令我感到難忘的是完美的(舞蹈)動作,每個動作都整齊畫一。(天幕中的雪)飄落下來,然後呈現在舞臺上,真是非常的精彩。」

路易斯•羅普表示,在觀賞神韻演出後,除了了解了中國文化,也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潘在殊、林秀宜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