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電展閉幕 筆電品牌商銷售佳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9日電)2012春季電腦展今天下午6時閉幕 ,品牌大廠宏碁、華碩、東芝(Toshiba)、聯想(Lenovo)和優派(ViewSonic)等,主打產品銷售,表現比預期佳。

此次春季電腦展期間,品牌大廠主打產品的銷售結果比預期中要好一些,華碩主攻的Padfone變型手機,4天下來預購量已突破3000支,表現優於預期;Padfone變型手機也帶動其他華碩平板電腦銷售量,平板電腦銷售比例大幅成長2倍。

另外此次春電展華碩超輕薄筆電(Ultrabook)產品Zenbook系列銷售量,也穩定占整體華碩筆記型電腦銷售量2成比重。

宏碁今年春電展Ultrabook的銷售量,占整體筆記型電腦銷售比重成長到25%左右,今年春電展宏碁整體筆記型電腦銷售量,可望與去年春電展累計將近4000台銷量持平。

東芝此次春電展筆記型電腦銷售量達到1800台,其中超輕薄筆電占整體東芝筆電銷售量比重在13%到15%左右,東芝表示,相較於去年5天展期累計銷量扣掉多出一天的數量,今年春電展4天累計的筆電銷售量成長幅度達到10%。

優派此次春電展主打的平板電腦ViewPad E70,4天春電展累計銷量突破1000台,另外ViewPad 7e平板電腦銷量也突破800台。

聯想此次春電展整體買氣成長3成,除了商務型ThinkPad系列筆記型電腦持續熱銷外,具備完整產品線的IdeaPad,在指定系列贈平板電腦促銷方案的推動下,整體銷量呈倍數成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