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各界讚神韻 至善至美淨化心靈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的三場演出,場場爆滿。完美高超的藝術形式和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讓觀眾們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至善至美的意境。

擔任國樂團團長的王榮宗,被神韻樂團現場演奏的完美表現所折服。

國樂團團長王榮宗:「中西樂一起演奏,那個真的非常好,無懈可擊,整個樂團可以配合藝術團演出,那個真的不簡單。」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精湛的演出,觀眾從中感受到至善至美、滌淨心靈的感動。

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理事游明蘭:「在台灣這樣的演出不多,我一直要買最頂級的座位,一直沒辦法買的到,還好這次有趕上,我會把今天感受到東西在我們整個辦公室傳遞出去,這是我最想做的事。」

太陽能企業光電事業部主管蔡明勝:「神韻帶來一個至真至善至美的這種意境,可以淨化人的心靈,也帶給我們身心上面的一個健康。」

神韻在嘉義民雄演藝廳兩天三場的演出,獲得各界人士的好評與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陳逸文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