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中國人都要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演出,不僅吸引了西方主流觀眾前來觀看,也使得當地的華人觀眾讚歎不已。

4月8日是神韻在卡爾加里演出的第一天,華人觀眾為神韻所呈現的中國正統文化感到激動。

觀眾龍先生:「每一個節目都很好,很美。」

供應鏈管理人員王先生:「我覺的這個演出是能夠很真實的反映中國的歷史文化,是一種真實的反映,包括從唐朝最興盛時期直到近代。」

註冊會計師王女士:「在這麼遠的地方可以看到中國那種幾千年的文化的呈現,我覺的心裡面特別的激動,而且覺的很自豪。」

而更令他們感到自豪的是神韻演出的舞臺效果和展現出的內涵。

供應鏈管理人員王先生:「耳目一新的感覺,無論從舞臺,設計還是演員的表演,給我一種心靈上的震撼。」

註冊會計師王女士:「那種氣勢,那種底蘊,還有呈現出的中國人的積極,很積極和很開朗。特別是我記得和尚的那齣戲,讓我非常的開心。」

這也是為甚麼他們希望更多的華人能欣賞到神韻的演出。

觀眾龍先生:「我相信每一個中國人都要看這個節目,很美。」

供應鏈管理人員王先生:「我希望更多的華人能夠看到這個節目,因為我有很多朋友在國內,一直想看,泰國的朋友去香港買票去看,但沒有成功。」

註冊會計師王女士:「我聽到很多的西人對這個(神韻)評價也非常非常的高,所以我在去年的時候就把票訂上了,我想對所有的中國人還有國外的人,我非常希望他們都來看這個演出,來了解中國的歷史,中國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嘉蔓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