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國志工貌似昆凌 意外成焦點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瓦加杜古9日電)總統馬英九出訪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在布國擔任國合會技術團翻譯的陳箬娜由於貌似藝人昆凌,意外成為媒體追逐焦點。被問到是否曾被說過神似昆凌,她低調說「沒有」。

馬總統出訪非洲進行「仁誼之旅」,在布吉納法索當地時間9日下午,在參訪金亞雷職訓中心時,一名正妹意外成為鎂光燈捕捉焦點,幾乎搶走了「小馬哥」的風采。

24歲的陳箬娜是台灣、比利時混血,她的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比利時人。原本在法國唸書,研習時尚,由於法語流利,才剛到財團法人國際發展基金會擔任翻譯工作的志工,3月才剛從台灣到布吉納法索,將在布國工作10個月。

本身學時尚,但現在選擇來到布國擔任志工,媒體好奇這樣的選擇是否有所衝突?陳箬娜說,「我喜歡衝突」。不過被問到是否有人也說過她貌似昆凌?她則說,「沒有」。

對於媒體的追逐,陳箬娜顯然很不習慣,一直閃避鏡頭,不想成為媒體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