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夫婦觀神韻深感震撼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訊】一對市長夫婦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第二場演出之後表示,舞蹈演員的精湛技巧和歌唱家的唱功讓他們感到震撼。

加拿大潘郝德市市長庫珀被神韻女舞蹈演員們優雅飄逸深深打動。

潘郝德市長丹尼斯•庫珀:「女舞蹈演員展現的色彩動人心魄,她們不是走動,而是漂浮在舞臺上,極爲流暢和優美。你無法只關注舞臺的一部分,整個舞臺在色彩和舞動中異彩紛呈。」

而男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巧更是令他感到難以置信。

丹尼斯•庫珀:「男舞蹈演員簡直太強健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每一個舞蹈結束後,他們毫不喘息,而且完美無缺。他們好像只是輕鬆的表示:好,我們已經完成,準備下一個。他們矯健的身姿太不可思議。」

他說,最後一個舞蹈《危難前神在解救》令他他感動的落淚。

丹尼斯•庫珀:「天安門廣場的那個舞蹈讓我淚水盈眶。儘管我知道下一部分是甚麼,但我的心靈依然被撞擊,帶給我強烈的感受。」

庫珀的夫人是一所航空學校的首席飛行教官,她被女高音歌唱家的唱功和力量所震撼。

謝裡•庫珀:「歌唱家唱出的最後的高音符讓我感覺我的全身被穿透,這實在太令人驚異。歌唱家的這種力量在表現高音時是如此真實,真是太傑出了!太傑出了!」

庫珀夫婦說,內心有太多的感動無法形容,只有親自觀看才能體會。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