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建築業近兩年持續疲軟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根據建築行業的調查顯示,雖然澳洲建築業下降的速度已經放緩,但在3月份仍顯疲弱。

報告說,近兩年來,澳洲建築業一直在持續下降,指數一直低於50。澳洲工業集團住房行業4月份發表的相關數據顯示,3月份建築業的指數為36.2,比前一個月上升了0.6個百分點。

住宅和商業建築表現出明顯的疲弱,住宅建房登記處於6個月以來的最低水平。同時,住宅建築指數僅為30.3,其中公寓建築為30.5,商業建築為35.5。

艾建築集團(Ai Group)公共政策部主任本(Peter Burn)說,這些建築子行業的疲軟對整個行業造成影響。

他說:「住宅和商業建築部門的疲軟還在繼續,與服務業和製造行業情況相同。工程建設在3月份也處於疲軟,但比其他建築行業略顯穩健,3月份的指數為41.2。」

新訂單分項指數下跌1.0點, 3月份為33.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