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華裔看神韻——文化瑰寶美如仙境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4月10日,很多法國華人和華裔都觀看了神韻在巴黎的演出,神韻不但復興中華正統文化,也給他們帶來宛如仙境的藝術享受。

法國廣播電臺前中文部主任吳葆璋:「這臺藝術奇蹟預示著中華民族的復興。神韻藝術,她是精湛的表演藝術和完美的舞臺效果的結合,而她運載的呢,則是人類的傳統價值。」

神韻演出宛如仙境,讓觀眾難以忘懷。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蔡國泰:「你們的節目從第一次到第六次我都有來,在這忙碌的社會裏面,我們難得有這個機會置身在一個好像是如詩如畫,又好像天境的一個場景,已經達到非常高的一個境界。所以會覺得看完以後非常輕鬆。」

和平之日協會主席奧斯卡•範:「演出宛如仙境,氣勢恢宏壯麗,王者之美。我向所有人推薦,要去看這個演出,只要你沒看,你就無法想像,她強有力的展示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絕對要去看。」

帶著法國觀眾深深的感動和讚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下一站將駛向歐洲巡演的最後一站英國倫敦。

新唐人記者仁靜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