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演員:神韻帶我進入另外空間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專業歌劇演員查爾斯•迪朗,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1日)週三晚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演出後,驚嘆神韻表演藝術家們造詣非凡,美妙的歌聲彷彿讓人置身仙境。

迪朗先生說,本來曾擔心自己是否會喜歡這場演出,但結果太出乎意料了。

專業歌劇演員查爾斯•迪朗:「我來這個晚會,我問自己,我有沒有可能喜歡這場演出呢?因為演唱是用的外語。而在演出開始的時候,我對自己說,這些表演者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他們把我帶入了另外空間!」

身為一名職業歌劇演員,迪朗曾看過許多演出,他表示神韻歌唱家的藝術造詣更是令人驚嘆。

專業歌劇演員查爾斯•迪朗:「他們沒有用話筒。我對自己說,這就是我的老師曾教過我的,他對我說,人類的聲音是最絕妙的樂器。他說得很對,我喜歡並享受演唱者的每一個發聲。」

他說神韻的舞蹈演員每個人都是領舞的水平。

專業歌劇演員查爾斯•迪朗:「他們一定是經過了非常大量的,一個接一個小時的不斷練習,而每一個人,在我看來,都像是領舞。所以,這就是為甚麼我會覺得,哇!他們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在觀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後,迪朗感到意猶未盡,他說第二天晚上還要來看神韻。

專業歌劇演員查爾斯•迪朗:「我會建議每一個人,哪怕口袋裡只剩下最後一塊錢也要用來買票,觀看這場演出。它太精彩了。」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的演出將持續五天,為成千上萬的澳洲觀眾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魅力。

新唐人記者金琳,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