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帽子戲法 奪回射手榜首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中央社馬德里11日法新電)綽號「C羅」的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今天迎戰馬德里競技,演出帽子戲法,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以4-1擊敗對手,在西甲聯賽積分,比暫居第2的巴塞隆納,重回領先4分。

第25分鐘,羅納多30碼外自由球首開紀錄,第55分鐘,法高(Falcao)為馬德里競技(Atletico Madrid)扳平,接著C羅在第68分鐘,從左路射出繞過守門員破網。

主場球隊猛拚想拉近差距,伊瓜因(Gonzalo Higuain)遭推倒贏得罰球機會,由羅納多操刀,完成帽子戲法,本季在西甲聯賽共進40顆球,比梅西(Lionel Messi)還多1球,名列射手榜首。

距終場只剩3分鐘,卡耶洪(Jose Callejon)抽射,為皇馬踢進第4球。

巴塞隆納10日以4-0擊敗赫塔菲(Getafe)後,積分比皇馬僅落後1分,目前還剩6場比賽,包括4月21日與皇馬對戰。

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的助理教練卡朗加(Aitor Karanka),在賽後記者會上對球隊整體表現讚譽有加。(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