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頓觀眾看神韻 充滿讚賞和感激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的第二場演出場面爆滿,觀眾們讚賞神韻的同時,也充滿了感激之情。下面來看本臺記者李雲翔的報導。

亞當斯談起神韻的觀後感,他說感覺自己的眼睛都不夠用。

電氣工程師亞當斯:「舞臺上絢麗繽紛,實在是目不暇接,配合的天衣無縫,編舞精妙絕倫,音樂堪稱完美,所有的一切渾然天成。」

企業主塔迪也有同感,可是當他留意單個的演員時,卻有新的發現。

企業主塔迪:「有一點我一直沒有發現,直到單獨看一位舞蹈演員時才注意到,有那麼多細微的動作貫穿在舞蹈動作中,真是難以置信。」

醫療助理喬安則表示,她從晚會中體悟到一種精神。

醫療助理喬安:「善良必將戰勝邪惡,只要你堅持到底,為自己的追求而戰。」

看到中華傳統文化在西方社會廣受讚譽,大陸移民尚女士對神韻的藝術家們充滿了感激。

護士尚女士:「我覺得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特別驕傲。因為在中國大陸我們是看不到這樣的節目的,所以我很幸運這一次能買到票,看一次神韻演出。在背後他們必須付出特別多的汗水,和辛苦的練習、排練,我就感覺特別感激他們。」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已啟程前往薩斯喀徹溫省的里賈納,並將於4月13日演出一場。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