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維省議員:神韻太美 無法忘懷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墨爾本當地時間2012年4月11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麗晶劇院(Regent Theatre)的首場演出好評如潮,成功拉開了2012年大洋洲巡迴演出的序幕。

在高潮迭起的演出過程中,觀眾們為神韻藝術家舉世絕倫的表演深深折服,內心的激動與喜悅不溢言表,不斷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以示熱愛,氣氛熱烈貫穿始終;演出結束後,觀眾們意猶未盡,長時間鼓掌,如入仙境般不捨離去。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Victoria)省議會參議員、維省省議會「友台小組」共同主席簡•克倫伯格女士(中文名康百珍) 盛讚神韻絕世之作、美不勝收。

「神韻演員應該為他們的精彩演出感到自豪」

簡激動的說:「今晚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真的太美了,將令我永遠無法忘懷!無論是演員的妝扮還是舞蹈和演唱,都讓我印象深刻。我深深地沉浸在中國文化中,神韻也讓我深深瞭解了中國文化。神韻演員應該為他們的精彩演出感到自豪。」

簡還說:「神韻的服裝和舞蹈太美麗了,如此絢麗多彩。最近我去了一趟台灣,非常喜歡那裏的民間舞蹈,甚至還在大山裡觀看了當地少數民族的表演。今晚神韻《阿美族舞蹈》跳得真棒,真實的再現了那個民族的善良可愛又美麗活潑的性格,喚起了我在台灣的美好回憶。」

「善良的人們在爭取信仰的自由」

簡意味深長的說:「我還能感受到神韻演出所傳達的信息——善良的人們在爭取信仰的自由!通過演出來傳達這一信息真是太美、太有智慧了。自由對每個人都很重要,我相信今夜到場的每一個觀眾都會為如此高質量的演出深深折服,真心希望他們能將神韻的美好分享給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