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培:江胡鬥中的人算不如天算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關注團派和江派內鬥的過程,個人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人算不如天算」。希望胡錦濤和溫家寶能夠感知天意,拿下江澤民和周永康。

2011年7月,胡錦濤把賴昌星弄回國只是想逼迫賈慶林在18大的時候「裸退」。誰想到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賴昌星的存在讓賈慶林在處理薄熙來問題上站在胡錦濤一邊,胡錦濤拿下薄熙來超乎想像的容易。這一切事件的發生順序都是朝向最有利拿下江派的方向發展。無論王立軍早一步出逃或者賴昌星晚一步回國,胡錦濤都會遭到意想不到的困難。

在正式停職薄熙來之前,中共內部爭論激烈。微博解禁「活摘器官」、百度上短暫解禁「國母宋祖英」直指江澤民。同一時期,旅居美國的方勵之逝世、名主持華萊士逝世,他們的去世讓江澤民鎮壓六四和小丑獨裁的陰暗面成為全世界華人談論的焦點。江派殘餘勢力為了保住江澤民,迫不得已捨棄薄熙來。

2012年1月,中紀委約談王立軍的時候,中紀委只是希望王立軍提供薄熙來的罪證,阻止薄熙來在18大上晉陞政治局常委。誰想王立軍手中握有薄熙來和周永康謀反的證據,同時也有薄熙來和周永康活摘大陸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薄熙來妄想讓王立軍人間蒸發,而王立軍又能奇蹟般的逃出重慶進入美國領事館。

春秋時期秦晉崤山戰前,晉原軫對晉公說,「秦違蹇叔,而以貪勤民,天奉我也。奉不可失,敵不可縱。縱敵,患生;違天,不祥。必伐秦師!」秦晉大戰於崤山,晉國大勝秦國,俘虜秦國三帥。

現在胡錦濤面臨同樣的處境。「縱敵」,按照江澤民和周永康惡毒的個性,只要有機會一定會置胡錦濤於死地。同樣,胡錦濤拿下國內左派的新偶像「薄熙來」,毛左必然把他視為「眼中釘」、「肉中刺」。如果胡錦濤不廢除中共專制,得不到民眾的支持,胡錦濤早晚會被毛左清算。

「違天」,中國的經濟、道德和生態環境已經被江澤民一派折騰的奄奄一息,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1億1千多萬,「天滅中共」。如果胡錦濤不剷除江澤民一派解體中共,上天一定會選擇其他人來做這件事情,因為「中華長存」、「中國不死」。胡錦濤順天意清除江派解體中共,必定一戰獲取江澤民和周永康,敵不可縱。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 新唐人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