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勸王立軍出領館? 顯三種答案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牽出周薄大案,對於王如何走出美領館,至今成謎,10日中共傳達薄熙來被立案調查後,港媒指現在有三種不同答案。重慶市長黃奇帆之前曾邀功說是其勸說王立軍跟他走出美領館。被疑為謊言。

曾掌管重慶公安系統的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2月6日逃進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王立軍「滯留」美領館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王立軍怎麼走出美領館的?至今外界也還是個謎。

黃奇帆2月28日接受鳳凰衛視專訪時聲稱,他得知王立軍進入美領館后,率市委秘書長和組織部長赴成都,進入美領館后,「我就跟王立軍有很具體的討論(兩三個小時)」。黃奇帆說,他說服王「應該跟我出去,不要待在裏面」,「經過我們溝通,他願意和我們一起出來,就出來了」。他又說,遊說過程很平和。

但香港《明報》報導稱,周二(10日)傳達的中央文件則提到,「(2月)7日晚,經中央派出同志當面做王的工作后,王立軍同意自動離開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所以懷疑黃為領功在說謊。

此外,報導還說,黃奇帆確曾進入美領館勸說王立軍,但王立軍不願隨他出來,最終是在國安部高官進入美領館后,才將王勸出。

海外《博訊》網之前也有消息稱,國安部副部長邱進到現場后,也和王立軍談話,並轉達北京的承諾:保證王立軍的安全和進行公正的調查,之後,王立軍才自願出來。

黃奇帆為保命變臉 快速倒戈

《博訊》網之前曝出尚無法得到任何證實的消息稱,黃奇帆已全面揭發薄熙來在王立軍事件后的種種爆炸性內幕,其中重點是薄準備發動政變並允諾事成后委任黃為總理。黃希望中央再給他一次改正錯誤的機會!

對於黃奇帆的變臉,時事評論員章天亮認為,如果他掌握了薄熙來的「謀反」證據,卻不舉報甚至合謀,就會有免職、下獄甚至殺頭的危險。

手上有血債者效仿黃奇帆 給自己留後路

目前,薄熙來已被撤職,薄熙來和王立軍在遼寧任職期間迫害法輪功學員罪行累累。在薄、王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更大罪行上,中共官方閉口不提。

武當劍的評論文章引用一句發人深省的話:「中共不會亡於法輪功,但必亡於迫害法輪功!」他還指出,對法輪功的血債(尤其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任何一個組織與個人都無法承擔得起的。

他警告,作為中共各級黨員幹部,尤其是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來講,只有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並向國際人權機構坦白自己所犯的罪行,同時檢舉揭發他人所犯(包括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才能將功補過,才不至成為中共獨裁政權倒臺時的陪葬品。否則,如果一條道走到黑,齊奧塞斯庫和卡扎菲的悲劇就在眼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