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爾本開演 觀眾讚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4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麗晶劇院隆重開演,由此拉開了神韻在南半球巡演的序幕。神韻所展示的高超的舞蹈水平以及精神內涵,將中國五千年的文明精髓完美地呈現給墨爾本觀眾,觀眾們好評如潮。

作為唯一一名曾受到女王宴請的澳洲華人,劉秀風女士已是第三年觀看神韻晚會了。

墨爾本僑界精英劉秀風:「我對技術的運用印象很深刻,藝術性的技術運用。這是最吸引我的,還有演員們的辛苦(表演)。」

除了高超的技術運用,觀眾表示神韻在精神層面也有很深的內涵。

電視製作人勞仁娜•圖爾明:「(演出)讓我聯想到很多我以前在中國旅行的經歷和我在中國遇見的人,特別是和佛教有關的內容,所以我的確覺得演出很有精神內涵。美麗的舞蹈也表現了這些,我想說,宗教和信仰,很美地刻畫出來了。」

註冊會計師尼古拉斯•全格斯:「在辦公室辛苦工作一天後這真是最好的慰藉,我想我們可以真正來了解一下法輪大法到底是甚麼,我想一定非常讓人放鬆並有很深的精神內涵。」

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墨爾本持續四天五場的表演,屆時將會有更多的觀眾前來飽覽這一中華文化盛宴。

新唐人電視臺成天天、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