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替補發威 澆熄熱火三巨頭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2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對上邁阿密熱火,曾獲選MVP的公牛球員羅斯表現不佳,不過替補後衛華森和其他球員繳出優異表現,帶領公牛打進延長賽,最終以96比86獲勝。

羅斯(Derrick Rose)因傷缺賽12場,還在找回手感,今天出手13中1,數據上創NBA生涯最糟紀錄。

不過替補後衛華森(C.J. Watson)接手羅斯位置,在正規賽最後時間命中3分球追平比數,今天共拿下16分。

熱火(Heat)三巨頭之一的韋德(Dwyane Wade)原本還有機會替球隊奪勝,不過在正規時間結束時跳投沒中。

熱火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全場最高30分、6籃板、5助攻。韋德摘下21分,波許(Chris Bosh)則是20分,熱火其他球員沒人拿超過4分。(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