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老牌明星:中華文化會復興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瓦倫丁•帕爾默(Valentine Palmer)是英國的老牌明星,出演過《神秘博士》(Doctor Who),曾是歌手、主持人、作家、演員、導演,如今是製片人和學院校長。他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的首場演出後,為演出各個方面的表現與內涵感動不已。

神韻的演出讓一派英倫風度的帕爾默先生幾乎感動落淚。

製作人瓦倫丁•帕爾默:「一些節目令人振奮,讓我心緒澎湃,讓我想落淚,要知道我是男兒有淚不輕彈的人。」

帕爾默先生用英國式幽默表達了對神韻舞蹈演員技巧和靈活度的讚美。

製作人瓦倫丁•帕爾默:「(神韻的)舞蹈卓絕超群,因為這些(群舞的)舞蹈家,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個大劇院或皇家芭蕾舞團,成為首屈一指的獨舞藝術家。而一些騰越和移動的舞步非常驚人,好像演員是用橡皮筋做的,這種拉伸,如果我嘗試任何其中一個動作,我可能會在醫院住上一年。」

作為演藝界的行家,帕爾默先生對神韻歌唱家用意大利風格演唱中文歌曲,十分佩服。

製作人瓦倫丁•帕爾默:「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男高音,精彩,非常精彩的男高音,我想他有唱到一個高音C。」

神韻每年都能推出新的節目,更讓帕爾默先生感到驚奇。

製作人瓦倫丁•帕爾默:「主持人說神韻每年都推出新節目。當時我就想,天啊!他們需要多長時間的排練,才能達到這麼精準的效果呢?」

作為擁有悠久文化的大英帝國的子民,帕爾默先生被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折服。

製作人瓦倫丁•帕爾默:「我們生活在21世紀,想到中國,很多人想到的是iPad、電話……沒有想到中國文化,(神韻)要繼續做下去!最終間隔會打開,(中華文化)會復興。」

新唐人記者梁東、文正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