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寶萊塢大使讚神韻輝煌首創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的首場演出中展現的深遠的文化內涵,豐富多彩的節目,以及多媒體的視覺景象,深深打動了藝術界人士。被譽為英國寶萊塢大使的著名舞蹈家虹妮•卡拉婭,讚揚神韻晚會所有的一切都不同凡響。

作爲一名編舞和舞蹈演員,虹妮•卡拉婭尤其爲演出中的舞蹈和舞臺背景而傾心。

英國寶萊塢大使虹妮•卡拉婭:「今晚的演出妙不可言的神奇,令人覺得不可思議,演出色彩絢麗,充滿了活力和能量。我為表演的優柔典雅而傾心,作為一個編舞和舞蹈演員,我覺得舞臺佈景簡直巧奪天工!從演員的各種排列組合,舞蹈動作的設計,優雅的舞姿,及演員們在舞臺上釋放的能量都使整場演出栩栩如生。」

虹妮•卡拉婭認爲演出最精華的地方就是集教育、娛樂、知識於大成,將真正的中華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現給觀衆。

英國寶萊塢大使虹妮•卡拉婭:「觀看演出還讓我了解到了中國文化。我覺得這是演出最精華的地方。今天我在這裡看到的是一個了不起的,驚人的首創,把中國文化用這樣一個輝煌的方式帶到英國來。演出的威力,即充滿著能量又雍容典雅。演出準確的詮釋了文化。我很高興能融入其中感受這一切。」

虹妮•卡拉婭的工作也包括設計電影及舞臺服飾。對時尚非常講究的她尤其爲演出服裝而驚豔。

英國寶萊塢大使虹妮•卡拉婭:「服裝美極了!(演出中)色彩的協調,樣式的設計,在不同的節目中運用不同的服飾來為舞蹈表演設計增色,可以看出演出的背後深具匠心,從編舞、演員,到節目本身,方方面面都經過深思熟慮,使整個演出出神入化。」

千言萬語不足以表達對神韻的喜愛,卡拉婭衷心祝願整個神韻藝術團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梁東、文正英國倫敦報導